前言

上篇文章自助婚紗-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方案(點進去即可)已經決定了走自助婚紗這條的坎坷路程

再來別先急著找禮服店!!!!!(calm down!!!)

因為如果八字都還沒合...宴客場所都還沒定...sorry~這一切你只能很慌恐得只能看不能做任何事!!!!

(1)請先和雙方父母還有心愛的好好的"講親夾",日子算出來了,宴客場所也訂了再繼續往下看...

(2)如果宴客場所已經訂好了那就恭喜老爺夫人完成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事了,我們就可以繼續往下看!


 

說明

OK~

如婚期訂在明年初(很抱歉這一切的自助婚紗夢就到此毀滅XD...因為自助婚紗至少都須要給3個月的時間)

現在我們就假設在明年六月一日

我們就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準備囉~

首先必須開始爬文的地獄人生...畢竟我們又不是常常結婚當然不是很了解阿~

有許多管道可以查詢

(1)google  ""2015百大風雲婚禮攝影師""~大概會頭昏眼花的狀態,可以找尋符合你風格的攝影師。

(2)從禮服店(ex:  White . Cheri . de novia . 第九大道....)連結到推薦攝影師,近期實在太多部落客結婚了~根本超級幸運可以簡簡單單的尋找喜歡的禮服店更可以意外的連結到不錯的攝影師。

(3)google ""非常婚禮"",不過個人覺得裡頭文章都不是很OK而且很難找,也可能不符合我的風格,畢竟我比較龜毛,所以這個選項不推薦啦!!

(4)Facebook搜尋"新秘"大概可以跟山一樣多,也可從新祕推薦的攝影師來下手,畢竟常常合作的對象很多時候比較有默契。

其實有很多可以尋找適合的攝影師~有時候找到超級愛的風格但是價位上真的高到想吐血只能兩手一攤放棄!

不得不說很多時後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備註:大哥大姊~不要來問我哪一間比較好啦~~~~~~~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結論

抱歉前面廢話實在太多~

經過大概一個月的鬼打牆爬文(小女我也是有偷懶的時候....所以拖蠻久的)

一開始會很難抉擇(相信我!!!比選老公還困難)

我大概精選15間然後再精精選5間,然後一直割愛一直割愛最後............挑了兩間去現場溝通~

(1)第一間-ohhiyao早安工作室

我們有先跟早安工作室約時間聊聊~

也很貼心告訴我們新郎絕對不是路人甲乙丙(雖然我老公超級希望他就是路人甲乙丙....)

因為談話過程很愉快完全沒有逼我們要簽約的意思,所以對他們家的第一印象超級好

(2)第二間-sosi喜喜婚禮

當然我週六按耐不住性子~立馬又衝去sosi來一個面對面的溝通(完全沒有事前預約不過幸好當時剛好有空檔....才順利的進到裡面了解)

裡面質感很棒風格很古典以及作品都不錯

我們家廖大爺蠻喜歡的(不好意思忘記提到....廖大爺是我老公的小名)一直洗腦我選sosi~

但是溝通過程個人覺得偏向商業化,跟我想要的是不一樣的,它有提供包套(攝影師+造型師+禮服+謝卡+相框+....),印象中內容物挺豐富的!

作品也很好看但是對我來說就少了一種感覺,它一直強調有自己的棚內攝影室,但完全不吸引我(因為個人真的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所以光這一點我就打退堂鼓

基於沒什麼耐性加上獅子座個性,稍微經過思考後~就決定找Ohhiyao簽約了!!!!!!

 

終於!!!!終於決定了我的攝影師(阿堯,工作室:Ohhiyao早安工作室)

因為攝影師-阿堯的漂亮女友就是造型師-小朱,兩個人也有小包套,就是攝影+造型新台幣30,000元 (有加贈 12*12吋婚紗本,另外需要同意作品公開呦~)

以上,為~我決定工作室的歷程,自助婚紗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HI 的頭像
    CHICHI

    ANNANDCHI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